在不同角色中成长历练,这或许就是中国女孩袁冰妍

2021-5-19 17:12:2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前不久,《琉璃》迎来了上星播出,一瞬间把SO姐带回了2020那个难忘的夏末时节,果然,已经2021年了,SO姐还是在《琉璃》的回忆里。

想必也有很多人和SO姐一样对于袁冰妍塑造的褚璇玑念念不忘,然而一个角色的成功,是角色和演员的互相成就。璇玑灵动单纯、敢爱敢恨,她的可爱由内而发,从清澈纯净的眼神,到一个个细腻入微的小表情和小动作都紧紧地抓住了观众的心。

在袁冰妍塑造璇玑的时候,也将自己性格中的相似之处挖掘出来,并把它放大,也正因此,在袁冰妍的塑造之下的璇玑可爱得很自然。难怪大家都不禁感慨“想养一只小璇玑”~

当璇玑化身战神,她冷酷、果决,眼神也变得更加坚毅。而这,也让我们看到了袁冰妍作为演员的无限可能。

如果说,《琉璃》的璇玑让我们看到了袁冰妍的小女生的娇媚可爱,那么《听雪楼》的舒靖容则让我们看到了她大女人的利落干脆。

她是血魔之女,被武林誉为“人中之凤”,一袭红装仗剑走江湖,一字一句掷地有声,一招一式更是英气飒爽。

最近,袁冰妍又马不停蹄进入到了新的剧组——《祝卿好》剧组,饰演古装霸道女总裁长乐郡主。本次也是继续古装扮相,但是在角色上会有新的挑战,袁冰妍小姐姐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新的惊喜呢?

可爱感

早上起来,身着家居服的袁冰妍准备开启忙碌和元气满满的一天,做瑜伽舒展筋骨就是第一步。瑜伽是一件可以保持身材和优雅气质的运动,也很适合居家进行。

干练感

在清晨练过瑜伽之后,袁冰妍紧张而充实的一天开始了。身穿白色西装外套和黑色短裙出行的她,实属甜酷女孩本人了。而甜酷女孩的“小助理”也就是身后那辆樱花粉色的汉EV,打开车门,映入眼帘的是明亮的苍穹灰浅色内饰,苍穹灰与日蚀蓝的搭配,不仅渲染出静谧儒雅的气质,也融合了东方女性的清新淡雅。同时,灵动雅致的内饰设计展现了温馨浪漫悠雅风尚,带给人们舒缓的环境和从容的心情。

车门关闭,车窗升起,车厢内部就好像与世隔绝了一样,各种外界嘈杂声音瞬间消散,汉的NVH静音功能功不可没。Noise(噪声)、Vibration(振动)和Harshness(声振粗糙度),NVH性能是影响汽车豪华品质的三大挑战,汉的NVH工程化振动于无形,只留悦心静谧在车内。

从超低风阻、静音轮胎带来的极低风噪、胎噪,到抑制电机啸叫的电动车NVH独有解决方案,再到利用大量仿真分析和材料提高声学和密封性能,汉创造了图书馆级的NVH静谧空间。北欧Dirac高保真声学科技为每个驾乘者带来舒适聆听感受。

袁冰妍的“小助手”——汉EV还配备有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可自动搜索并识别车位,控制车辆的转向、前进和后退从而完成泊车动作,对于新手来说,这个配置可以说是相当的友好。

优雅感

细看袁冰妍饰演的每一个角色,华丽,高贵,坚韧,身穿白色练舞服的她宛如一只白天鹅,像是在迎接属于女演员的光芒闪耀的瞬间。

飒美感

身穿古装的袁冰妍在镜头前十分飘逸舞动,凸显了中国女孩独有的东方韵味。飘逸的汉服与樱花粉色的汉EV遥相呼应,让人不禁沉沦在这跨次元的美景中。比亚迪还提供了官方改色服务,有45种车身颜色可选,由比亚迪原厂认证,超长质保,为车主提供高效贴心的服务。这身电光金属樱花粉就十分适合像袁冰妍这样又美又飒的女车主!

汉全方位展示了不同功能下的贴心面,为袁冰妍繁忙的一天保驾护航。从智能导航舞蹈教室到轻松一键自动泊车、从出门前的空调预热到读剧本间隙的小迪解疑,人车互动细节生动尽现了汉EV这款座驾“粉汉柔情”的一面。

在袁冰妍的扮相中,古装是十分经典又惊艳的。这点和汉EV的特质很像,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的外形下有着十分惊艳的外观设计与核心功能。

汉EV不论是在车的内饰方面,还是在操控性能和智能功能方面,都做到了面面俱到——就像是好的演员,一定是从内而外,甚至细节都可以打动观众的心。给车主更多的选择,服务于车主需要的每一个细节,这就是汉EV十年磨一剑的魅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