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产后复出宛若少女,张碧晨风波首秀自曝经历了很多

2021-5-19 17:07:1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日,迪奥于上海恒隆广场一层中庭举办 GEM DIOR 高级珠宝及腕表系列限时精品店开幕酒会。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珠宝大使赵丽颖、迪奥肌活蕴能形象大使吴谨言、音乐剧演员郑云龙与青年歌手张碧晨均佩戴 GEM DIOR 高级珠宝及腕表系列璀璨亮相,与到场宾客共襄盛举。看到如此闪耀的高级珠宝和明星大咖,瞬间被如此美丽的珠宝和一众帅哥美女惊艳。

本次So也约到了赵丽颖小姐姐和张碧晨小姐姐,独家报道她们心中的 GEM DIOR珠宝。

搜狐时尚X赵丽颖

介绍一下您今天的造型,它跟您今天所佩戴的珠宝是如何相呼应的?

今天其实是选择了一条纯白的裙子,然后其实非常的简单大方,然后今天我戴的珠宝是最新的这个GEM DIOR系列的这个不规则腕表,还有同系列的耳环,然后其实我觉得因为它本身就很特立独行,所以搭配起来,我今天这身很简单的穿搭会互相融合、互相弥补吧我觉得其实是。

为什么选择这几款?

平时会喜欢这种比较纯色的搭配,这一套的珠宝核心其实是特立独行,然后它是不规则的这种造型,我觉得其实跟我自己本身有一些相呼应的部分,我这身衣服还有这个造型我自己还挺喜欢的。

Dior的珠宝给您带来的第一感觉是?

优雅,很经典,尤其是女孩子穿戴起来会觉得非常典雅大方,但是我觉得它又在不断地创新,所以我觉得这也是DIOR品牌的精神吧

2021年会带来哪些作品给喜爱你的听众?

因为我的第二张专辑已经做完了,然后现在就是到实体的部分,因为赶上这个过年期间,所有的这些、大家要休息啊,然后包括实体专辑的设计部分,但现在都已经完成了,应该很快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其实对于我来说,二专经历了非常多的故事,然后因为它做的时间很久,所以现在我觉得其实是对歌迷的一个交代,就让大家看到一个完整的专辑,然后紧接着就会马上开始做三专。

活动直击

GEM DIOR,意喻“宝石”与“爱”(GEM 音同法文 J’AIME:我爱……)的一语双关。今年, 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 德卡斯特兰

(VICTOIRE DE CASTELLANE)女士携七款时计与十一款高级珠宝作品打造全新 GEM DIOR 系列,翻开迪奥高级珠宝与腕表新篇。

上海恒隆广场 GEM DIOR 限时精品店以连缀排列的三色镜面不规则几何造型呈现,致敬全新 GEM DIOR 高级珠宝及腕表系列的独特设计。白金、黄金与玫瑰金色光影交错,烘托全新系列作品利落优雅的摩登质感,呈现其独一无二的美学创意和精湛工艺。

该限时精品店于二零二一年三月六日至二十七日向公众开放,迪奥诚邀您莅临上海恒隆广场一层中庭,开启一场全新高级珠宝与腕表的探索之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