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格 | 个性前卫的朱星杰,走起这样的风格反差太大了吧!

2021-5-19 15:05:0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年来,越来越多具有东方美学风韵的事物不断涌现,中国风格也逐渐成为当代年轻人心中的潮流之一,中国的国际化不仅体现在经济发展上,更有传统文化的崛起,为了弘扬中国文化及原创精神,搜狐【中国风格】品鉴大赏应运而生。

中国风格在每个人心中的理解都不一样,它不止是一种风格,是一种态度、是一种精神,也可以是一笔墨一句诗····· 众多偶像们也不断在自己的作品中融入中国元素,本期SO姐也邀请了《中国风格》的第一位大使朱星杰,来演绎他心中的中国风格。

朱星杰是一位极具个人特色的唱作歌手,不仅有颜,更是靠才华圈粉无数,他的作品中也不乏中国元素,在2019年发布专辑《中国话》,将说唱式风格和传统音乐融合,让传统不再传统,成为新式潮流。

发布单曲《山城少年》,该曲围绕朱星杰从重庆到北京的音乐逐梦之旅展开,整体的概念设定为“人生自传”这一路的经历、人已“而立”的味道,MV同样将重庆-北京这样的记录风格同样充满中国风格。

不仅在曲风上,造型一向前卫大胆的朱星杰,也会把中国元素运用到造型上,在之前的北京演唱会上,身穿烟花底纹中式长衫惊艳全场,太极八卦图项链、“中国话”泼墨折扇等配件更是加持了中国风与时尚元素的完美碰撞。

 

LOOK1:人生有“戏”

中国风格大使朱星杰本次演绎主题——人生有“戏”,以中国国粹京剧为元素。每个人的人生都犹如一场戏,都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而朱星杰在他的人生剧本里是唱作歌手、是一个创作者,今年27岁的他,这场戏才刚刚来开帷幕。

浅灰色西装与内搭白色衬衫,造型简约大方,通过细节来体现中国元素,衬衫领的刺绣金鱼起到点睛之笔,将现代与传统文化完美结合。

戏曲的妆容为概念运用到眼妆上,朱星杰完全hold住,淡红色的晕染更具中国韵味。

衬衫、西装:Esa Liang

LOOK2:如诗如画

另一组朱星杰则变身诗情画意的文人墨客,棕色镂空式长衫内搭白色西装,与具有东方色彩的松石同框,安静的坐在那里就是一幅充满意境的画面。

白色西装与扎染的印花衬衫映衬的恰到好处,层次感十足却不杂乱,打造新式中国style。

衬衫、棕色西装:CROQUIS速写 白色西装:ROARINGWILD 白色裤子:WAN HUNG 运动鞋:Jimmy Choo

LOOK3:胸有丘壑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一个世外桃源,有着自己的小山水,而古风少年朱星杰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中,与心中的静谧画面也融为一体。

大地色系额印花衬衫搭配卡其色外套,充满古朴、内敛的味道,让想象中的世界变成现实,相得益彰。

SO姐不得不说朱星杰的表现力,原本以为一向前卫的他对于中式风格的演绎会跳戏,但他却带来不断惊喜,完全呈现出自己全然不同的另一面。

印花衬衫、卡其色风衣:Kenzo 黑色长裤、皮鞋:MCQ

LOOK4:侠风道骨

每个少年心中都有一个侠客梦,热衷于武侠,把自己换成盖世高手,童年的侠客梦随着长大也逐渐淡去,趋于现实。朱星杰也不例外,本次SO姐也帮他实现了自己心中的侠客梦,中式刺绣的发带让造型更有武侠精神。

俊朗的面庞在古朴的屏风投影下更加有力量,仙鹤刺绣夹克给整个画面增光添彩,让古风与潮流完全不违和的碰撞。

无论是潮流、还是传统风格,朱星杰都能信手拈来毫不畏惧,形成自己的Style。

刺绣夹克:Angel Chen 棕色衬衫:Kenzo 运动裤、鞋子:MCQ

而画面之外朱星杰,对于时尚的理解和驾驭也很有自己的风格,私下里的他钟爱各色西装,搭配也完全不雷同,可以说是行走的西装搭配指南了。

在色彩上也保持同色系或者撞色的理念,棕色条纹衬衫搭配同色系长裤,视觉上更修长,内搭灰蓝色条纹马甲和暗粉色衬衫,让整体更有层次感。

将风景穿上身,晚霞图案衬衫搭配牛仔裤和长靴,前卫不突兀,成为街头最靓的仔。

姜黄色廓形西装内搭橘色高领毛衣,潮男、暖男不冲突,全然于一身。

粉绿冰淇淋色格纹西装清爽干净,搭配蓝色牛仔裤,整体色彩清新阳光,给人以洗眼睛的效果。

私下的朱星杰也是个文艺boy,纯黑色西装内搭一件白T恤,简单纯粹同样不失时髦感。

出席时尚活动也不失型格,总会有一个亮点在身上,亮色拼接的条纹裤搭配黑色西装,出彩又不高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