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它说爱:充满仪式感的520如何少得了天然钻石的衬托?

2021-5-19 14:57:4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最近几天,SO姐就开始感觉空气中弥漫起了甜甜的气息,看了看日期,原来520节日将至!在这样一个浪漫的节日,不知道大家准备如何度过呢?用一句简单的“我爱你”?一顿丰盛的晚餐?又或者是一份精美的礼物?不管是哪种方式,只要你用心准备,你的心意永远都是最为宝贵的那份礼物了。

周大福春雪系列天然钻饰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你真的决定送一份让人感受到“重量”的礼物,SO姐觉得天然钻石是个绝对不会出错的选择了。长久以来,天然钻石作为爱情和忠贞的象征,简直就是为520这个洋溢着浪漫的节日所打造的不二之选。SO姐也专门整理了一份天然钻石的礼物清单,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些灵感。

爱的形状

如果说爱有形状的话,一直被誉为最浪漫和甜美形状的心形想必最具“话语权”,它与爱情的关联,从古至今一直存在。心形切割的天然钻石是最适合传递爱意的珍贵礼物,在这个浪漫而甜蜜的节日里,赠予对方一颗心形钻石,寓意将自己的真心交给Ta,这份心意,想必Ta一定明了。

戒指品牌(从左到右):高级珠宝品牌Carolina Bucci,

其他部分:高级珠宝品牌SHAY Jewelry心形黄金戒指、Carolina Bucci、SHAY Jewelry

除了心形切割钻石戒指以外,爱心造型珠宝现在也愈发流行,风格也不仅仅局限于甜美。许多设计师会用夸张和醒目的设计来突出造型,因为心形珠宝设计同样能极具力量感,能够作为护身符的象征。这也赋予了心形珠宝更深层、更多变的含义,吸引着更多年轻人购买、佩戴,用它来彰显个性,表达态度。

上层迷你心形串联项链:高级珠宝品牌Anita Ko

中间层项链:高级珠宝品牌Stephen Russell

底层超大心形项链:高级珠宝品牌Jenna Blake

戒指品牌:高级珠宝品牌Stephen Russell

心形饰品同样适合和其他珠宝叠戴,通过珠宝的不同大小、风格,以及链条的长度,在视觉上营造出错落的层次感,绽放出肆意大胆又精致的别样魅力。

爱的字符

不是每个人在表达爱意的时候都是那么汹涌和外露的,对于性格较为内敛的人来说,那些不好意思直接说出口的爱不妨让镶嵌天然钻石的字母珠宝替你表达。

DIOR迪奥OUI高级珠宝系列

字母珠宝的设计尽管看起来非常现代和别致,它的历史最早却能追溯到16世纪30年代。在伦敦国家肖像画廊的一幅16世纪名画中,博林王后就佩戴了一条非常时尚的金色“B”字母项链。从那时候开始,人们通过佩戴字母珠宝来展现个人风格,还能通过一些特别的字、词引发对话,传递专属于两人的秘密信息。

高级珠宝品牌Sydney Evan

比如一根镶嵌天然钻石的“Love”字母的手链,就能充当告白情书的角色,仅仅用四个闪闪发光的英文字母,就将心意传递给了对方。

Tiffany&Co.蒂芙尼Paloma's Graffiti系列项链

我们还可以选择进行个性化定制,不同字母的排列组合足以呈现万千种专属定义。细密镶嵌的天然钻石打造出一个代表了Ta姓名的首字母,亦或是汇集成鼓舞人心的英文单词,承载着关于希望、爱与庆祝的含义。这些独一无二的字母钻饰对于佩戴者来说,似乎能时刻亲耳听到爱人在Ta耳边诉说爱与祝福。

Meteo镶嵌天然钻石的字母项链

Readline镶嵌天然钻石手链

而从搭配的角度去看,字母珠宝不仅拥有情感寓意,更兼具着强烈的时尚感,简洁而极富个性的造型,让它们成为能适合各种日常场合佩戴的简约通勤风单品。

爱人先爱己

当然,并非每个人都已经在这个节日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即便你暂时是单身人士也无妨,谁说礼物一定要由别人送?对现代女性而言,生命中每一个大大小小的时刻,都可以送自己一颗天然钻石作为纪念。520这个节日不仅属于情侣,同样也属于每个自由独立的你,所谓爱人先爱己,成为更好的自己更加振奋人心!

你可以随心挑选最能打动你的那款天然钻石珠宝,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份幸福的闪耀,这种感受是收到别人赠与的任何昂贵礼物都无法比拟的。

周大福春雪系列玄彬款项链

作为送给自己的礼物,SO姐最先想到的是今年天然钻石协会与周大福共同甄选的520天然钻石赠礼“春雪系列”天然钻饰。系列名“春雪”两字摘选于昆曲“阳春白雪”,希望每位女性都生如春雪一般,坚定地追求自己所爱所想。

周大福春雪系列18K金钻石耳环

这一系列单品的造型将高雅艺术与现代科技结合,用周大福独家的内嵌车花工艺,打造清雅非凡的设计,重现春雪之美。春意的极致高雅,在六瓣晶莹间流转,焕发生命力。SO姐也建议喜欢这个浪漫诗意的系列的朋友可以通过天然钻石协会获得更多挑选和佩戴的灵感,让天然钻石演绎人们对内心真我的向往和追逐。

520这个节日就像是平凡日子里的一个惊喜,它的存在的意义从不是源自收获一份礼物,而是温柔地提示着大家不要忘记爱与被爱的过程。真正相爱的人,不过是想找时间找理由,用我的爱意为你制造惊喜,所以在这个充满氛围的日子里,勇敢地大声说出爱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