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品牌TriPollar初普品牌溯源

2021-5-19 13:05:5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几年家用美容仪市场日渐火热,不少国际品牌也纷纷进入中国,其中TriPollar初普作为国际美容仪品牌的先驱,早在2014年就在天猫上开设了店铺,至今为止TriPollar初普也是国内最知名的国际美容仪品牌之一。

 

 

TriPollar初普品牌溯源

1966年,美国Lumenis科医人集团成立,至今拥有多项注册专利和FDA认证。是外科、眼科和美学领域的微创临床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是开发和商业化创新能源技术(包括激光、强脉冲光(IPL)和射频(RF)的世界知名专家。2006年,Lumenis科医人集团旗下子公司Pollogen公司在以色列成立,集中发展射频(RF)技术,TriPollar初普品牌成立。

 

 

TriPollar初普STOP系列面世

2010年,第一台TriPollar初普STOP家用美容仪(Classic)上市,在全球60多个国家获得了安全及有效性的多项认证,其专利TriPollar初普(RF)射频技术也成为了进入多个国家皮肤学教科书的行业标杆技术。2020年初普STOP Classic更新了十周年纪念版本,即使是上市十年的产品,技术却依然领先其他美容仪。

 

 

TriPollar初普(RF)射频技术的优越性

TriPollar射频 (RF) 技术Pollogen专利所有的一种创新的第三代技术,旨在克服以往单极和双极技术的局限性。TriPollar®射频临床和组织病理学证明,使用时可以同时、均匀地加热表面(真皮)和深层(皮下)层。聚焦的TriPollar射频 (RF) 采用了高密度和低能量,因此能够实现即时和持久兼具的结果。深层加热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产生,使皮肤变得更紧更光滑,简单的使用即可达到显著的效率。

 

 

全能抗初老——TriPollar 初普Stop Vx黑钻美容仪

传奇以色列品牌TriPollar的最新一代产品——Stop Vx。Stop Vx黑钻美容仪在原先多级射频的基础上,加入了双频率射频(1.0-1.25MHz,100万-125万赫兹的射频),全面作用到整个真皮层;另外,Stop Vx的动态肌肉激活(DMA)功能也提升到第二代,比市场上同类的产品的技术更加无痛、见效更快。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