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净水亮相AWE2021,联合渠道共谋智慧饮用水新未来

2021-5-19 12:06:5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于3月23日在上海正式开幕,作为每年一度的消费电子行业探索未来的“集结地”,海尔净水联合天猫、京东等渠道,在此发布卡萨帝云澜净水机、海尔山泉600新品,加速为用户提供“全天候·全场景·智慧物联饮用水解决方案。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聚焦用户场景需求,2021年开年稳居行业首位

据中怡康零售监测报告的最新数据显示,海尔净水市场份额连续16个月第一,份额再提升,线上表现强势;线下市场高增长93.6%,份额涨至第二,整体实现高份额、高增长。

在整个后疫情时代的背景下,海尔净水份额持续高增长,释放出海尔净水在净水行业高端化创新的信号。

 

微信图片_20210324114634

 

4大健康黑科技,开创颠覆性创新发展

近年来,海尔净水一直在探索有效的商业模式,从传统的销售产品单品到现在提供全屋全场景的增值服务,从安全水到健康水,从电器到网器,一直在不断实现跨越升级。在此次AWE2021发布的卡萨帝云澜净水机、海尔山泉600两款新品,呈现出海尔净水的4大健康黑科技:全时鲜活水科技、矿泉活水科技、UVC杀菌科技、物联网支付科技,是海尔净水三大发展战略升级的一次重要体现。

 

微信图片_20210324115136

 

饮用水健康无忧,打造物联网支付新格局

在深知如今饮用水痛点的情况下,如何让用户健康饮水并享受净水高品质生活是海尔净水联合电商聚力发展的重要追求之一。

此次新推出的两款产品搭载的物联网支付技术,即在取得用户授权的情况下,主动感知用户需求,主动支付。这有效地帮助用户彻底解决用户换芯难的问题,同时引领行业进入“支付”主动服务新时代,推动以全新的物联网支付,开启用户健康智能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324115126

 

海尔净水本次亮相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引领行业从“安全水”到“健康水”的全球化革新进程,也坚定了未来净水行业向“健康水新业态”转型的升级方向。未来,海尔净水将通过更多核心技术,实现场景持续迭代创新,实现水联网生态的不断完善,为用户提供更多定制化智慧物联饮用水解决方案,促进实现饮用水生活方式的变革升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