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智守护带来健康洁净生活|美的鸿蒙天空之镜-HV燃气热水器全新上市

2021-5-19 11:45:1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近年来健康的生活理念备受现代家庭推崇。消费者对健康家电的需求也有了更高标准。尤其在洗浴方面,消费者除了看重热水器的舒适与智能体验外,对洗浴水质的洁净健康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对于母婴人群,其独特的生理需求,对水质健康的要求更为严格。

结合母婴人群的洗浴痛点,美的4月9日全新推出了美的鸿蒙天空之镜-HV燃气热水器。UV除菌科技结合鸿蒙操作系统,为你和家人,特别是需要格外呵护的母婴家庭,带来极智的健康守护。

 

https://p7.itc.cn/images01/20210402/bf5ff8c552164cf6bb8a0e9321026235.png

 

UV零菌净洗,悉心呵护母婴家庭

敏感期的女生和初生宝宝娇嫩肌肤对于洗浴水质有很高的要求,藏在水中的细菌病毒容易刺激皮肤,造成皮肤感染。美的鸿蒙天空之镜-HV燃气热水器采用波长为254波长的紫外灯管,配合过流式全方位紫外线照射,可瞬间破坏细菌病毒及芽孢等微生物DNA和RNA,杀菌效率达99.9%,有效减少皮肤感染。

对于有孩家庭来说,宝妈焖以往出于水质健康考虑,一般都会烧开水摊凉后再给宝宝洗浴,过程十分不便。经实验证明,通过UV紫外灯杀菌后的花洒出水,与水烧开后的消毒效果基本相当。宝妈们给宝宝洗浴时,可直接使用热水器的无菌常温水即可,既方便又安全。

结合母婴家庭各种的日常用水需求,美的鸿蒙天空之镜-HV燃气热水器的紫外灯可单独开启,无论是孕妈宝宝、生理期女生的热水洗浴,还是日常厨房清洗、美肌洗漱的常温用水,都能一一满足。此外,UV部件内置整机,加上灯管外2mm厚度不锈钢管保护,宝妈们无需担心紫外线辐射,在享受零菌净洗同时,更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覆盖全屋用水,随时随心无菌洗净

对于现代有孩家庭来说,除了宝宝洗浴外,家人的日常生活对无菌用水也提出了新的需求。美的鸿蒙天空之镜-HV燃气热水器提供五大零冷水模式,不仅宝妈晨练后的元气浴,还是宝宝晚间洗浴,均可提前预约热水,无需再费时等待,无菌温暖洗净体验一键即来。

在冬日早晨,宝妈设置点动零冷水,热水随开随用,宝宝和家人在洗漱时再也不怕冷水的刺激。下班回家前,宝妈设置定时零冷水,提前预约热水,宝爸到家即能享受热水浴的温暖。宝妈带宝宝出门散步玩耍前设置单次零冷水,回家后热水一开即来,告别因害怕宝宝闷汗而感冒的手忙脚乱。

为满足全家的用水需求,美的鸿蒙天空之镜-HV燃气热水器更拥有18L的澎湃大水量,外加直流变频水泵及单水管加热技术的加持,实现强劲增压远程送水,无论是宝爸畅爽淋浴,宝妈洗菜做饭,还是宝宝温水洗漱等全屋多点热水使用,都能瞬间满足且供水稳定,随心所欲想洗多久就洗多久。

 

 

极智全心守护,带来天镜般洁净

现代家庭对于洗浴品质的追求,除了水质的健康洁净外,对于热水器的智能体验也绝不将就。搭载鸿蒙2.0操作系统的美的鸿蒙天空之镜-HV燃气热水器,无需另外下载APP,只需一台EMUI11.0版本及以上的华为手机,就能实现一碰即连,快速启动热水器,开机关机、查温调温以及模式设定,都尽在掌中。

此外,从洞察现代家庭不同生活场景用水需求出发,美的鸿蒙天空之镜-HV燃气热水器还提供多种免调温的使用模式,无论是厨房洗、浴缸洗还是智感温模式,都能根据不同用水场景,灵活智能匹配出水温度,一键即能切换不同水温,免去反复调节水温的繁琐操作,给你和家人带来极智洗浴享受。

除了UV杀菌和极智操控黑科技外,此番上新的美的鸿蒙天空之镜-HV燃气热水器在颜值上也是“实力超群”。 光学镜面彩镀结合彩绘工艺的炫彩琉璃屏,加上LED大屏显示,实用之余也以优雅方式彰显个性,让你和家人都能在光影之间悦享空灵天镜般的洁净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