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技术解决烹饪难题,康巴赫蜂窝锅焕新厨房

2021-5-19 11:22:1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生活不易,我们才更要加倍爱自己,爱家人,用心做出简单美味的料理,可以治愈工作、生活中的烦恼和压力,然后去继续生活,继续奋斗!在厨房敲敲打打,洗洗刷刷,锅碗瓢盆交响曲也是最美好的乐章,简单的几道小菜,也是非常美味的!美味料理离不开一口好锅,康巴赫蜂窝锅是如何提升炊具品质的?这还要从市场上长期困扰消费者的不粘锅效果和健康问题说起。

 

蜂窝技术升级,大幅度提升烹饪体验

传统不粘锅实际上是在不锈钢锅表面增加不粘层,隔离食物与锅底。但在烹饪过程中使用到强酸、强碱的佐料或食物时,会导致涂层不稳定,一方面使不粘效果大大减弱,另一方面,则易造成人体误食脱落涂层引发的健康问题。

康巴赫利用“蜂窝蚀刻技术”解决了这一问题,并不断对蜂窝锅进行发展创新。“蜂窝蚀刻技术”能在锅具内部构成一张无涂层蜂窝网状结构,防粘层仅覆盖在纹理凹陷处,可在防粘层与锅铲间架起桥梁,有效解决了锅铲与涂层接触容易致其脱落的问题。

 

康巴赫品质烹饪态度,将厨房变身格调空间

简约利落的设计、随意开扬的陈设、人性化考虑的细节,这样的康巴赫厨具,给消费者们带来了全新体验,让单调的厨房有了更多可能性,让人们在家做饭也能格调满满,做出自己的风格。

能成为“厨具控”首选的品牌,康巴赫在颜值方面下了不少功夫,以当下市场上销售最火爆的康巴赫蜂窝锅为例,其设计简洁温暖,外观造型颇具流线感,不锈钢材质让锅体整体银白靓丽,内部的蜂窝状极具层次感,具有独一无二的商品辨识度。锅盖可放置锅铲,并在锅盖手柄处加入智能硅胶感温环设计,而且手柄特设了隔热防滑护套,保证烹饪时不易滑锅、不易烫伤,烹饪的过程更加舒心。

更重要的是,厨房作为“油烟地带”,无论多么干净的厨具经过一段时间的“熏陶”,总会油腻不堪,粘锅、糊锅几乎让厨具“毁容”,这是“厨具控”最不愿看到的。康巴赫独有的“蜂窝蚀刻技术”,能减少“粘锅现象”的发生,避免锅底发黑、发黄,保证锅具的时刻亮泽。

在厨房经济时代,既要做到厨房的技术革新、品质升级,又要满足人们的情感寄托,这是当前厨具行业一直在努力和考量的方向。作为行业中的高端厨具品牌,康巴赫一直致力于造福亿万家庭,为了探究人们对厨具、厨房的根源需求,并找出相对应的解决方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