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理想厨房:焕新环保升级 守护全家健康!

2021-5-19 11:11:3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厨房是中华民族最鲜活的生活符号,一日三餐的温暖都从中而来。但传统中式厨房其实存在着很多问题,油烟污染不仅危害家人健康,同时也是环境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近年来,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绿色、环保、健康已经成为了"新厨房"的代名词。天猫理想厨房联合"环保大牌"告别"旧时代厨房",拥抱美好健康环保的新生活。

大火爆炒、热油煎炸是中国特有的烹饪习惯,虽然美味无边,但伴随着美食产生的大量油烟对身体和环境都产生了严重危害。方太烟机JCD9B性能全新升级,一键瞬吸直达22m³/min,460pa强劲风压,无惧爆炒;智能瞬吸,近吸直排,吸排油烟更快一步;挥手智控,远离油腻,清洁升级,轻净生活。搭配TH28B燃气灶,5.0kw大火力,宽频调火,爆炒和煲汤如专业般顺手;聚集火力,热效率高达65%,一级能效;还增加防翻锅支点,舒适又安全,尽享高效烹饪乐趣!

 

 

喜欢做菜的你一定有这种经历,传统中式低端油烟机虽然在做菜过程中一直开着最高档位,屋里却依旧还是油烟弥漫。方太EMD15A下潜环吸智能云魔方,进烟口距离油烟源点更近,第一时间掌控油烟,打造真实健康的无烟环境;搭载一键瞬吸功能,风量可达21m³/min,静压值达420Pa,轻松应对爆炒油烟;挥手智控,开机+开灯+强档,简单又快捷。中式烹饪普遍重油猛火,TH28B燃气灶带来5.0kw大火力,宽频调火,美味从这里开始;辟火锅支架3.0,聚能隔热防翻锅,热效率高达65%,一级能效,带来厨房舒心体验。

 

 

理想厨房当然是要让烹饪的每一个过程都变得更加简单,方太水槽洗碗机CT03不仅会洗碗还能去除果蔬农残!和水槽融为一体的设计,不占用空间,解决弯腰费力的问题,更加符合传统中国人的操作使用习惯。360度环布水孔高速旋转喷淋冲刷,"扫荡式"的清洁冲洗,顽固污渍都能清洗干净。20min超快洗节省清洁时间,低能耗热对流烘干,碗碟快速干爽无污染,从准备到收尾每个阶段都能轻松搞定。

 

 

对于时间宝贵的人而言,方太水槽洗碗机CT05H是能够最大化节省清洁时间并减少整理负担的智能厨房电器,20min碗碟超快洗,碗碟即洗即用;9min果蔬高效洗,农残去除率高于90%;还有海鲜清洗功能,轻松洗净各类海鲜!洗碗槽可含7套大容量,40余件餐具随意洗;455mm大水槽,再也不愁没法施展手脚啦。洗消烘一体,PTC热风+余热双重烘干,超快洗、强快洗程序下碗碟干燥无污染,除菌率及病毒去除率可达99.99%,有宝宝的家庭一定要拥有哦~

 

 

想要收获理想的生活及健康状态,当然少不了新中式厨房必备厨具——北鼎多功能蒸炖锅,完美贴合中国家庭的蒸、炖烹饪习惯。上蒸下炖、上下同蒸、上下打通立体蒸,多种烹饪组合模式,充分利用厨房的每一寸空间。蒸炖不串味,全家晚餐一次搞定;60S超快出蒸汽,瞬时锁鲜;全自动、免看火,双重保险防干烧更安全;蒸制出的食品鲜、香、嫩、滑,能更好地保留食材营养!

 

 

火鸡消毒刀架,厨房新升级,健康新标配!传统的刀架筷子架,不管是木质的金属的还是环保材质的,用久了表面都会出现黑点黑斑,强致癌的毒素,对人体危害极大。所以,除了定期更换木质砧板用具,日常的消毒烘干更重要!火鸡消毒刀架采用的是Jason专利除菌技术,紫外线消毒+高温烘干除菌,可以全方位无死角的立体烘干+杀菌,大肠杆菌、H1N1流感病毒统统消灭,除菌率高达99.99%。针对砧板这种木质用具,还有单独的PTV烘干及巴氏除菌模式,在除菌同时还能养护砧板;其次,收纳容量大,家用刀具、筷子、勺子、砧板全部都可以放进去,不挑砧板尺寸和材质,可以说是消毒收纳两不误,既智能又贴心!火鸡消毒刀架,有三种除菌模式:餐前(60秒快杀模式)、餐后(45分钟深度除菌)、梅雨季(4小时巡航模式),工作完自动停止。也不必担心刀架清洁问题,它是市面唯一全机身可拆洗的,里里外外都可以清洗干净的~这么好用的厨房黑科技,既能烘干除菌,还能收纳,厨房小达人必备

 

 

安全、环保的消毒方式应该符合无毒、对人体无害、无残留、无腐蚀、无刺激、不污染环境。火鸡消毒刀架非常符合这个标准。

 

 

现代的家装设计中,"环保与健康"已日趋成为大家的共识,直接与生活品质挂钩的厨房更需要焕新升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