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田集成水槽洗碗机 构筑你的美好生活

2021-5-19 10:59:2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美好生活 更高追求

“今天谁洗碗?”在每次家庭聚餐后,没有一个人的答案真的是“我想洗碗”、“我喜欢洗碗”,每个人都渴望节省下来洗碗的时间,解放双手,去享受片刻宁静的时光。

集成水槽洗碗机是时代的产物,更加符合现代家庭的需求。那么,到底什么是集成水槽洗碗机,它又有哪些优点值得我们购买呢?让我为大家做一个详细的介绍及产品推荐。

 

 

完美组合 享受生活

集成水槽洗碗机是一种将洗碗机、水槽、碗柜等多功能集于一身的厨房电器。它具有节省空间和时间,缩短操作、一机多用、方便安装维修等多种优点。

集成水槽洗碗机充分利用了水槽下方潮湿和不规则的空间,并且模块化的设计将各功能进行融合集成,提高厨房的空间利用率。

功能强大 新家必备

·节省空间

在保留水槽、利用水槽下方闲置空间的情况下,配备了洗碗机和碗柜,将洗碗功能、残渣处理功能、除菌功能、烘干功能等十大功能通过一台机器进行集成,合而为一,释放厨房空间。小户型也能将厨房体验变得不再紧凑。

·缩短操作动线

集成洗碗机的台面搭配的菜板可进行洗菜-切菜-装盘等一站式操作,缩短厨房操作动线。烹饪时,厨房中再也不会堆满各种食材、凌乱不堪,也避免了厨房空间的浪费,即使再小的厨房也能享受整洁。

·节省时间

集成洗碗机功能的高度集成。可一次性选购、安装及维护。在新家装修的过程中,再也不用担心复杂繁琐的安装过程,不用再对水槽、洗碗机和碗柜的选择困难,一台集成洗碗机,就可以满足所有需求!

 

 

 

 

品牌推荐 智能高效

这款奥田集成水槽洗碗机D-Q1,绝对可以让你体验到1台=3台,更集成、更智能、更高效的厨房生活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