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妈妈说不出口的爱,格兰仕健康家电帮你表达!

2021-5-19 10:57:3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到了,母亲总是为我们默默地操持着一切,让我们永远有个避风港。可不知从何时开始,心中的爱已经越来越难以表达。其实,在生活中做个有心人,通过一个个健康家电就能传达我们说不出的心意。

 

格兰仕双变频洗烘一体机XQG100-DT614V

 

那双为你洗衣做饭的手,牵着你蹒跚学步的手,是时候好好休息啦。选购一台免除晾晒烦恼的格兰仕双变频洗烘一体机,让妈妈彻底解放双手吧。

 

格兰仕双变频洗烘一体机总容量10kg,烘干容量6kg,能满足全家人日常换洗需求,也能一次将床单被褥洗净、烘干。大容量的空气洗,妈妈再也无需手动晾晒,遭受洗涤剂的侵袭。

 

95℃高温煮洗功能,高温能够杀灭99.99%的细菌,减少外界的细菌病毒残留,轻松消毒。就算你不在身边也给妈妈健康呵护,而洗衣液中的蛋白酶经过热水加温释放去污能力更强,衣物清洗更干净。

 

格兰仕智能生态冰箱BCD-470WTEH

 

有什么好吃的,母亲都会第一个想到你,哪怕你不在家也会放起来或寄给你。换一台更大,保鲜效果更佳的格兰仕智能生态冰箱BCD-470WTEH吧,让妈妈的爱有处可放。

 

这台冰箱采用日本夏普光触媒杀菌保鲜技术,有效杀菌,高效保鲜,为母亲的健康保驾护航。320升的冷藏空间可以大量存放蔬菜、水果、干果等,足够大的容量也能够减少串味、食物挤压变形,有效防止食物水分流失过快、温度过低导致食物冻伤。冰箱可以根据食材属性调节冰箱湿度,干湿独立分储保鲜,果蔬水分不流失,坚果干货不返潮,满足一年四季不同食材的存储需求。

 

此外,该冰箱还设有快速冷藏、快速冷冻、杀菌保鲜、生态保鲜等多重模式,轻松应对各种生活需求。

 

格兰仕普罗旺斯变频空调

 

母亲的爱,是春日和煦的阳光,夏夜里清爽的凉风...立夏后,夏天正式拉开序幕。炎热的夏季,一台智能调节格兰仕普罗旺斯变频空调更适合作为礼物送给母亲。

 

上了年纪的人对温度和声音更加敏感,进入睡眠状态后身体舒展开,也更能感知冷热的变化。这款空调采用全直流双核变频技术,无极调速,沐浴式制冷,每次出风都如沐健康自然风,无需担心空调直吹给爸妈带来不适感了。23分贝低噪音静音设计,无声陪伴父母安睡一整晚。

 

爱要大声说出来,对妈妈也一样,说不出口的爱和感谢,就交给格兰仕家电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