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用户样板间落地!海尔衣联网智慧衣物全场景落户青岛

2021-5-18 20:05:1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季是家装旺季,许多家庭将装修提上日程,不少人装修时费心费力规划布局的舒适性与合理性,其实不必这么麻烦。海尔衣联网的智慧衣物全场景方案就带来了智慧阳台、智慧衣帽间、智慧玄关等不同家居场景,满足了用户智能化、个性化、便捷化的生活需求。

4月1日起,海尔衣联网在青岛招募“100位全场景体验官“,体验衣物洗涤、护理、存储、搭配、购买的全场景方案。并对此次招募的首个用户样板间进行了阳台、衣帽间、玄关等场景改造,给用户带来智慧生活新体验。

 

 

 打造阳台新场景 提供洗烘晾“三部曲”

众所周知,阳台以前承载的大多是晾晒衣物的功能。而如今用户对家居设计的要求越来越高,希望能系统地规划阳台,让阳台的功能分区清晰,发挥更多实用价值。但在实际生活中,阳台往往堆满杂物,只能用于晾晒。面对这一痛点,海尔衣联网打造了包括洗护、健身、亲子、绿植等13个智慧阳台场景,重新定义了阳台功能。

如在洗护场景中,海尔衣联网运用海尔洗衣机、干衣机、晾衣架等组合,为用户提供了洗、烘、晾全流程服务。如洗衣机能自动识别衣物材质,匹配洗护模式,干衣机自动匹配烘干程序,还具有护理衣物及除菌除螨功能,解决了衣物洗后褪色、烘不干、烘不透、高端衣物难护理、材质不同难杀菌等痛点。

同时,洗衣机还可以与智能晾衣架实现洗晾联动,满足了用户便捷晒衣的需求。在洗衣结束后,用户可以语音控制晾衣架下降,晾衣结束后,用手轻轻一碰即可自动回升,而且升降过程中遇阻即停,既省去了手动升降的麻烦,又达到了安全保护的效果。

 

 

  赋予衣帽间智慧功能 穿搭护理存储一步到位

不仅是洗护,用户对衣物其他方面的诉求也日趋多元化,对衣帽间的功能需求也在不断增加。传统衣帽间难以解决衣物摆放杂乱,存放难;衣物种类多,搭配难;材质不同,护理难等问题,而海尔衣联网的智慧衣帽间场景,集智能收纳、定制搭配、专业护理等功能于一体,解决了以上痛点。

如为了满足用户对布局合理性及存储高效性的需求,海尔衣联网为衣帽间“量身”定制了衣柜。同时,为了满足用户对高端衣物的洗护需求,为用户提供了衣物护理柜、空气洗等产品组合。此外,为了满足用户形象管理方面的需求,海尔衣联网还为用户开辟了美妆、穿搭、熨烫、娱乐、美体、收藏等多类功能区,用户在形象管理方面的任何难题都能在这里得到解决。

目前,海尔衣联网已覆盖13个行业5300多家资源方,以洗护为基础服务,打造出智慧衣物全场景方案,为用户提供了衣物全流程解决方案,也为洗护行业的高端化转型指引了新方向。

4月1日起,海尔衣联网面向青岛招募100位全场景体验官,体验从洗、护、存、搭、购五个方面带来的全维度、全生命周期的衣物智慧解决方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