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樱花季,与东芝共同鉴证美好生活

2021-5-18 20:00:2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樱花,如今对许多人来说已是与春天烂漫相约的信物,其根植于日本文化,一路走向世界。而来自日本的品牌东芝始终秉承着“择一事,终一生”的匠心精神,也同样通过百年积淀与创新走向世界。 4月18日,东芝在上海·御宿和庭酒店举行东芝冰箱·洗衣机新品上市发布会,携手时尚摄影师、跨界艺术家文静共同探索保鲜美好生活之道。这个四月,东芝冰洗新品亮相,与樱花一起,成为用户与美好星级生活的信物。

 

 

现场樱花料理大赏,用匠造再创星鲜

东芝成立于1875年,现在已经有146年历史,在日本和全球都一直享有盛誉。其作为百年家电品牌,深刻影响着全球科技的发展。除了在产品品质上严苛标准,东芝更关心的是如何让产品更好地服务于生活,从日常衣食入手,让用户享受星级生活。

此次上海发布会正值樱花盛开,东芝邀请知名职人、菓道“一菓流”创始人三堀纯一老师的亲传弟子、日本DECO和菓子认证讲师吴安琪与拥有10年日本怀石料理丰富经验的厨师邓师傅将樱花入馔,现场演示樱花料理制作过程,分享尽显季节风味的怀石料理。东芝新品冰箱对时令风物的完好保存让这场樱花盛宴更加名副其实,呈现和食精致之美。东芝冰箱新品本色系列墨晶灰搭载雾化保鲜技术,装配原装进口UNIT透湿膜,透湿不透风,24小时有效保持舱室内高保湿,打造适合果蔬保鲜的低温高湿环境,维持鲜活状态长达7-14天。同时其依托Pure BIO空间净味系统、精准变频感温技术,尽藏自然原味力,很好地传达出日本怀石料理讲究应合时节,注重食材的新鲜的饮食文化。

此次东芝与精研日本料理的两位和食职人携手,充分展现新品冰箱的保鲜优势,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星级料理保鲜体验。

 

 

东芝樱花花见官,因共同热爱而携手

1930年,东芝创造出日本第一台家用冰箱和洗衣机,这也是日本冰箱和洗衣机历史的开端。一直以来东芝都在家电领域持续开拓创新,究其根本,一切都源于东芝品牌对新鲜感的追求与热爱。因此,东芝特地邀请同样热爱樱花与生活之美的时尚摄影师、跨界艺术家文静,担任东芝樱花花见官。东芝以严苛日本品质为准则,用产品臻藏当季风物,净留衣物原色;而文静则是用影像封存生活的细节与美好,通过对新鲜感的不断追求让艺术创作更加创意与独特。

 

 

发布会现场文静身着精美日本和服亮相,讲述自己与樱花的故事,分享自己为了仪式感而制作裙子的经历,并现场体验东芝洗衣机芝净系列新品T15对于珍贵和服的有效呵护。东芝以日式洗衣机发明者身份,精研三重净衣技术,推出全新芝净系列洗衣机。其依托东芝独创的UFB超微泡技术,更易渗入衣物纤维深处,有效剥离深层污渍,实现健康、洁净洗护效果。搭载的巨浪洗设计以及溶旋风技术,能够更快速且充分溶解洗涤剂,提高洗涤性能,且实现“冷水洗涤,低温呵护颜色”的效果。简洁美观的外观设计,将日式侘寂美学的理念一以贯之,为消费者带来衣物洁净的极致体验。

此外,文静作为东芝樱花花见官,还与东芝携手合作了一支以保鲜美好为主题的纪录影片,文静表示在拍摄过程中她也深刻感受到东芝新品冰箱在保鲜上的出色表现:“当我从东芝冰箱取出保存一周的樱花发现它依旧盛开的时候,瞬间觉得很感动,东芝冰箱在我眼中不仅仅是家电,更是对精神生活追求的一种具体表现。”这支影片也在发布会现场公开,讲述了文静与东芝对新鲜的共同追求,并携手探索保鲜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

 

 

樱花艺术装置现身,鲜活生命延续美好

本次发布会,无论是新品洗衣机还是冰箱,都在东芝以往的技术积淀上加以创新,进一步提高用户对食材、衣物的保鲜体验。因此本次发布会新品在呈现方式上也加以创新,东芝通过日本草月流花道艺术,创造性地将樱花与东芝冰洗新品结合为一体,不仅呈现樱花的恣意之美,也寓意着东芝一直在用自己的精工匠造陪伴用户更好地度过每一个生活中的美好瞬间。由此,在日本草月流花道演示培训项目的唯一中国弟子、师承日本花道草月流第四代家元「勅使河原茜」的安琪老师的精心创作下,这个以“鲜活的生命”为主题进行设计的「东芝樱花艺术装置」在新品发布会上惊艳亮相。

「东芝樱花艺术装置」以与东芝新品相近色调的造型网为基底,模拟江南烟雨与涓涓水流,樱花从冰箱的雾化保鲜舱与洗衣机的滚筒延伸而出,带着生命的缤纷与张力,辅以文竹与白纱,更显春日烂漫与清新,体现了东芝冰洗新品无论是在食材还是在衣物上都有着优秀的保鲜功能。樱花在整个花艺作品里贯穿始终,并且将东芝冰箱和洗衣机完美融为一体,呈现出一番“人间四月芳菲尽,舱内樱花始盛开”的奇特景象。

 

 

四月是樱花季,也是美好发生季。本次东芝冰箱·洗衣机新品上市发布会,巧妙地串起了日本文化的美好意象:樱花、和菓、和服、匠心、品质......这次发布会不仅仅为了冰洗新品的发布,也是对东芝百年历史积淀的总结,更是对崭新未来的展望。春日万物焕新,生活也同样要星鲜,作为日本国宝级品牌、全球品牌的东芝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日本匠造品质,致力让全球消费者享受到创新科技带来的星级品质与舒适,领略保鲜美好的日式生活美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