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问卡萨帝洗衣机:万元以上78.8%的市场份额,是怎么做到的

2021-5-18 19:56:3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随着高净值人群的持续扩张,高端消费市场正在不断扩容。一个明显的信号是,越来越多消费品牌开始注重高端品牌的培育。而在洗衣机市场,高端化转型趋势也日趋明显。

在过去的2020年,滚筒洗衣机市场10000元+价位段行业容量占比达12.5%,同比增加4.8%。显然,高端化逐渐成为洗衣机行业的发展趋势。最新数据显示,卡萨帝洗衣机万元以上份额占比78.8%,成为近8成高端用户的首选。那么,卡萨帝洗衣机是如何在高端品牌中脱颖而出,并实现持续引领的?

 

三问卡萨帝洗衣机:万元以上78.8%的市场份额,是怎么做到的

 

一问:如何让“空气洗”和“分区洗”更高端、更智能?

如今,能解决衣物分开洗需求以及针对不同面料洗护需求的洗衣机,越来越受到用户青睐。卡萨帝洗衣机率先推出了“分区洗”和“空气洗”功能,满足了用户需求。而随着同类化产品迭出,市场同质化现象严重,卡萨帝又推出双子云裳洗衣机,带来的“智能空气洗”和”上下分区洗”,为用户带来了更高端、更智能的洗护体验。

这是因双子云裳洗衣机的“超声波雾化空气洗”,能充分均匀渗透织物,修复纤维分子组织结构,还自带蒸汽熨烫效果,让衣物柔顺舒展。并实现了上下筒“分区洗”,避免衣物出现交叉感染、染色等情况。上筒可满足家庭成员小件珍贵衣服、内衣、宝宝衣物洗护的需求,下筒可满足1件、多件、窗帘、床上用品等大件衣物洗护,解决了高端衣物洗护痛点。

 

三问卡萨帝洗衣机:万元以上78.8%的市场份额,是怎么做到的

 

二问:如何实现“单品”到“场景”的升级?

洗护市场的高端化转型,还体现在提升用户审美需求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当其他品牌还在“洗衣”层面时,卡萨帝已经在思考为用户提供衣物护理和搭配方案,打造高端衣物护理场景,实现了从“单品”到“场景”的升级转型。

该场景完成了从衣物搭配、洗净护理、到杀菌除尘的全流程衣物体验。如在3D智能试衣镜前1分钟完成穿搭,启动“空气洗”功能10分钟醒衣,抚平褶皱同时深层杀菌,最后用1分钟换装,每天12分钟即可优雅出门。有想买的衣物还可一键下单,享受一站式生态服务。

可以看出,卡萨帝洗衣机打造的不再是一件家用电器,而是提供了一种新的智慧生活方式,因此实现了市场份额的持续引领。

三问:如何从“国内”走向“国际”实现持续引领?

随着本土市场竞争格局趋于稳定,继续提升国内市场占有率的边际成本逐渐增高。而且由于竞争激烈,增长空间受限,这时全球化布局成为行业突破的方向。如卡萨帝洗衣机布局多年的全球化战略,早已从“国内”走向“国际”,实现了对市场的持续引领。

早在2010年卡萨帝洗衣机就开始布局全球化战略,借助全球开放生态进行创新,持续满足全球用户高端差异化需求。目前,卡萨帝洗衣机已成功进入德国、西班牙、俄罗斯等欧美国家的高端销售渠道。

综上所述,对行业来说,卡萨帝洗衣机打破了“产品为王”的思维方式,为行业开辟了新的增长风口。对用户来说,其提供的智慧生活方式,让高端衣物护理真正回归家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