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空调十年积淀 两大新品上线领航新风空调市场

2021-5-18 18:16:1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代,中国空调产业历经工业革命的洗礼后,技术逐步提升,产品体系日益完善,其中,以“新风技术”为代表的系列高品质空调产品正引领2021年空调市场发展。期间,以海信空调为代表的具有硬核实力的空调企业正全面布局新风领域,抢滩登陆新一代“新风空调市场”。

海信空调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最早致力于变频空调研发、生产和推广普及的企业,是集空调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公司在国内拥有青岛、顺德两个研发中心,370余名研发人员,截止到2020年已取得国家级、省级、市级科研成果超过3000项。在全球拥有青岛、江门、湖州3大生产基地,年产能1500万台套以上,产品远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下设研发中心、生产基地、营销公司等板块,全国下设27家分公司,拥有一套完善的空调产品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体系。凭借雄厚的技术及资源底蕴,海信空调在新风技术的研发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今年,是海信空调高调开辟新风空调市场的崭新之年。新闻消息显示,年初,海信空调在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中正式推出了“春风系列”和“蓝鲸”系列两大新品,进一步推动品牌升级,撬动2021年海信新风空调的新浪潮。

 

图片1.png

 

(图:海信新风空调·春风系列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推出的两款新品,是在传统空调使用场景下出现的不足而探索焕新的新作,围绕‘柔风’、‘净化、“大风量”三大范畴,赋予用户全新的空调使用体验,为创建更宜人的居住环境赋能。

其中,海信空调“春风系列”,以第四代柔风科技为核心,通过全域智慧导风系统、及机翼流体力学、净立方全域净化等黑科技,营造挡风不挡凉,硬风化软风的舒适体验,引领新风时代。

另外,“蓝鲸系列”全新开辟了柜机产品的大风量时代。蓝鲸系列产品增加了27%的风口,在柜机风量突破1650m³/小时的极限风量,且采用了开创性的空调侧面进风设计,以一系列技术革新领航。

 

图片2.png

 

(图:海信新风空调·蓝鲸系列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在空调日常使用场景中,海信空调除了提供原始的空调操控方案外,此外,海信空调还专门开发了智能控制客户端,通过安装ios或Android系统的客户端,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或Pad等智能设备进行空调远程控制、故障检修;特有天气情况信息自动接收功能,当使用“城市”绑定后,空调室内机会根据每天接收到的天气情况,智能推荐最适宜的温度等空调设置模式,让空调也具备了“自我判断”的思想,彻底解放了用户。除了品质卓越外,海信空调在操控体验方面也拥有更便捷、高效、智能化的体验。

“春风系列”及“蓝鲸系列”的焕新上线,充分彰显出了海信空调在新风技术领域内的强硬实力,除了充分迎合行业痛点之外,海信空调也彰显出了独一无二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在新风领域,自2008年推出国内首台新风空调以来,海信空调在新风领域已经拥有超过10年的技术积累,目前已经完成了新风空调的三次迭代。2020年3月,海信空调牵头制定的新风空调团体标准也填补了行业空白。2021年,在新能效标准和疫情的双重影响下,空调市场变局加速,具有新风、除病毒等健康功能的空调上位。两款新风空调的全新发布的同时,海信空调推出了多类金融政策,配合完善的售后,进一步提高用户使用新风空调的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