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机市场份额大幅掉队 独立后产品高价低配定位不明

2021-5-18 13:37:5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家电消费网5月13日讯    被华为卖掉的荣耀手机辉煌不在。Canalys数据显示,在今年一季度国内手机市场排行榜上,前五名已看不到荣耀手机的身影,其被归于其他选项。销售第一名是vivo,第二名是OPPO,第三名是华为,第四名是小米,第五是苹果。而荣耀手机与其他手机共享仅为11%的市场份额。而在被华为卖之前,荣耀手机曾碾压过小米手机,进入过手机销售前四名。

 

有业内人士指出,被卖后荣耀发布的荣耀V40、V40轻奢版智能手机还是之后发布的荣耀Play5T活力版,均给人一种高价低配之感。

“被卖后的荣耀手机在品牌和产品定位上没有找到明晰的定位,产品力上没有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对此,产业观察家认为,荣耀手机要重塑辉煌,产品上要有与众不同之处。“小米的性价比、vivo的拍照乃至OPPO的音乐,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圈住了一波粉丝。”(杜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