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江淮请您来丨春游安庆 天峡杜鹃红如火

2020-4-19 10:48:36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春到大别山,天峡杜鹃开。

  四月春风吹醒了山林,满山的杜鹃开始盛绽,在海拔600多米的云巅之上翩翩起舞。

岳西县天峡风景区

  天峡风景区内有千亩野生七彩杜鹃花,其面积之大、密度之高、景观之美、保存之好,在华东地区堪称一绝。站在山顶,脚下是红色的海洋,举目四望,无比震撼。

岳西县天峡风景区

  从景区东门而入,迎面而来的是千米映山红长廊,从蜿蜒蛇行的下山步道出发,穿行在原始丛林中,曲曲折折。沿着千米长的山脊,火红火红的映山红在青山绿树之间云蒸霞蔚,一团团一簇簇,足足千余亩,开得那么绚烂、热烈,气势恢宏!

岳西县天峡风景区

  阴雨天时,整个天峡景区云雾缭绕,仙气十足,美得不像话。山中一片姹紫嫣红,隔着云雾,花枝摇曳影影绰绰,置身其中宛如桃源仙境一般。

岳西县天峡风景区

  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朵朵如红色的玛瑙,迎风玉立,娇艳欲滴,花瓣儿密密匝匝,蕊靠着蕊,瓣贴着瓣,相互依偎竟相辉映,无比惊艳,还没来的小伙伴真心不能错过这场“花海盛宴”!

岳西县天峡风景区

  盛放的杜鹃犹如为大山披上了盛装,又好似为山林涂了胭脂,远远望去,绚烂如云如梦如幻,如诗如画。

岳西县天峡风景区

  天峡的杜鹃花是大自然的作品,纯野生的它们在山谷间肆意生长,没有牡丹那样名贵,没有荷花那样儒雅,也没有水仙那样娇嫩。它生在清淡的山野中,不怕风吹雨打,顽强地生存着,一年又一年的绽放。

岳西县天峡风景区

  被这云霞般的漫天花海包围,你是否按捺不住,想在花丛中尽情奔跑呢。天峡景区有国内超长的网红花海滑道,大理石和纯木结构保留原生态自然的味道,与野生杜鹃的质朴之美不谋而合。从山巅滑下,一路被花海包围,花香夹杂春风,做一个被春天宠爱的孩子吧!

岳西县天峡风景区杜鹃花海滑道

  或者,你可以体验彩虹滑草。

  七彩绚丽的滑道,抓紧手把,感受从云端飞驰而下,在“彩虹上空”展翅翱翔,体验风驰电掣的加速快感和新鲜感。

岳西县天峡风景区彩虹滑草

  地址:安庆市岳西县河图镇天峡风景区

  自驾路线

  蚌埠方向:出发上蚌淮高速朝淮南、六安方向;在六安北转济广高速向岳西方向;在岳西互通转岳武高速往武汉方向,在第一个出口——河图、店前方向司空山出口下高速,左转上318国道行驶2.5KM即到天峡景区。

  阜阳方向:出发上济广高速朝六安、霍山、岳西方向;在岳西互通转岳武高速往武汉方向,在第一个出口——河图、店前方向司空山出口下高速,左转上318国道行驶2.5KM即到天峡景区。

  合肥方向:出发上绕城高速朝潜山、岳西方向;在岳西互通转岳武高速往武汉方向,在第一个出口——河图、店前方向司空山出口下高速,左转上318国道行驶2.5KM即到天峡景区。

  安庆方向:出发上高速往潜山、岳西方向;在岳西互通转岳武高速往武汉方向,在第一个出口——河图、店前方向司空山出口下高速,左转上318国道行驶2.5KM即到天峡景区。

  武汉方向:出发上岳武高速往英山、岳西方向;在岳西境内第一个出口——河图、店前方向司空山出口下高速,左转上318国道行驶2.5KM即到天峡景区。

  (图源:安徽岳西天峡风景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