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DFC五洲御瓷参加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分会会员大会

2020-1-19 14:06:56 新闻来源:深圳都市网

 

  1月14日,由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分会主办,北京比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酷讯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鑫五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云南贡润茶叶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分会会员大会暨“与科技创享并肩、与数据时代同行”主题峰会在北京召开。

  此次大会,厦门鑫五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其董事长郭建洲先生作了《国宴里的中国——中国白国宴瓷的文化复兴》的主题分享。绵延5000年的文明从未间断,从中国陶瓷的发展史到中国白的新时代,赋予了中国白的新征程——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

  现场品鉴

  作为从世界陶瓷之都·德化这片热土成长起来的五洲御瓷,28年来矢志不渝,聚焦陶瓷主业,坚持走自主创新设计的发展之路,精心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端陶瓷产业链,肩负起弘扬“中国白”陶瓷文化的历史重任。从2017年9月的金砖峰会厦门绽放、2018年9月的中非论坛再现风华、2019年7月甘肃一会一节鉴往知来、2019年10月军运荣耀武汉之光等,《祥云水墨·墨问》的千年瓷都首套国宴瓷,《御鉴·丝路》、《八瑞呈祥》千年藻井的撼世再现,《武汉之光》的高山流水跨界合作,枣园宾馆圣地追梦,度假酒店观海听涛,DFC五洲御瓷无不在讲好中国故事,体现大国气度。文化复兴的路上,DFC五洲御瓷始终是追梦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