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做百场演唱会?乐福文化2019前三季度演唱会成绩单曝光

2019-9-20 16:03:25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日前,广州乐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曝光了2019年前三季度演唱会成绩单。从开年截止到2019年九月,乐福成功举办完成了包括黎明、林峯、周柏豪、李克勤、卫兰、许靖韵、乐华家族等多位大咖的演唱会项目,在演唱会制作上的超强实力令人乍舌!


 

曝光的2019年前三季度成绩单中,从1月到9月,无论是天王黎明带来无限感动时隔两年的黎明Leon Metro Live 2.0演唱会;还是场场飞速售罄一票难求的林峯HEART ATTACK巡回演唱会;抑或是让人热血沸腾的周柏豪ONE STEP CLOSER巡回演唱会,还有第一次全员集结留下无数感动难忘的乐华家族演唱会。当然还有陈小春、李克勤、卫兰、蔡琴、许靖韵、陈珊妮等华语乐坛的巨星们们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来自海外的jdk band、朴宝剑、玄彬也与乐福共同携手,献上是属于他们的超级Live show!


 


 


 

仅仅到2019年9月,乐福文化完成的演唱会成绩就已经令人惊叹,也的确让人看到乐福文化在演唱会制作上的超强实力。正如“Love live,Love music”所说,让我们拭目以待乐福再度创造出不一样的音乐惊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