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逼平巴拉圭,有股神秘中国力量给亚洲兄弟助力?

2019-6-17 17:26:3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北京时间6月17号早上,2019年美洲杯小组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B组卡塔尔2:2战平巴拉圭,C组乌拉圭4:0大胜厄瓜多尔。

  乌拉圭今天是最强阵容出战,苏亚雷斯,卡瓦尼联袂首发。开场之后乌拉圭就展开猛烈攻势,第5分钟苏亚雷斯右路争抢头球中巧妙一让,然后再跟上一步将球拿下,接着苏亚雷斯右路下底传中到弧顶处,洛代罗胸部将球卸下,紧跟着一挑过掉防守球员,随后再跟上一记怒射,皮球应声入网乌拉圭1:0取得梦幻开局。

  第32分钟角球机会,洛代罗和戈丁连续头槌摆渡,卡瓦尼门前这次来一记精彩的倒挂金钩,皮球应声入网乌拉圭2:0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临结束时又是角球机会,洛代罗将球罚到中路,卡塞雷斯头槌摆渡到后点,苏亚雷斯拍马赶到将球轻松击入球门,乌拉圭3:0领先。

  易边再战乌拉圭并不着急进攻,直到第78分钟,AC米兰后卫拉克索尔特左路传中,本坦库尔中路拼抢,厄瓜多尔后卫米纳忙中出错将球顶入自家网窝,乌拉圭4:0锁定胜局。

  另一边卡塔尔受邀参赛,他们今天和老牌劲旅巴拉圭的较量中一点都不处于下风。开场就被判点球,卡多索为巴拉圭取得领先,下半场又被冈萨雷斯破门2球落后的情况下,卡塔尔和巴拉圭一直展开对攻。第68分钟,卡塔尔22岁亚洲杯最佳射手阿里轰进一记精彩绝伦的世界波扳回一球。第77分钟卡塔尔又通过行云流水的配合由库基挑射得手,连扳2球2:2绝平巴拉圭。

  在今天的两场比赛中,卡塔尔作为受邀亚洲球队表现非常出色,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某东方大国品牌的神秘助力?这里说的其实就是美洲杯的官方赞助商——TCL。虽说TCL在美洲家电市场一直处于数一数二的地位,但美洲毕竟不是自己主场。可比赛场上TCL的那一抹红色确实很惊艳,看久了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中国主场一样。

  大多数品牌都想充分发挥赞助顶级赛事的广告效应,扩大品牌影响力,而TCL通过这次赞助美洲杯赛事,无疑又为品牌走向国际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积分榜方面,B组哥伦比亚3分位居第一,卡塔尔和巴拉圭战平并列第二,首轮过后垫底的是阿根廷。C组乌拉圭4球大胜稳居第一,明天日本将和智利展开争夺,继卡塔尔之后,日本能否也有上佳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