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风音乐节,给你安排了一场爱的福利日

2019-5-20 11:36:03 新闻来源:深圳生活网

   5月19日,2019无风原创音乐节全国巡演来到了深圳。原创音乐人邵元、利健森、Apple、方艺谚、Doris空降深圳欢乐海岸,用音乐迎接520甜蜜告白日,点燃现场乐迷的浪漫情愫。

    随着屏幕的倒计时,无风音乐节在乐迷的期盼下正式开启。唱作全才、海归美少男利健森以一首痛快辣曲——《活着VIVA》,和乐队以及乐迷们共同上演全新的“VIVA狂欢派对”。一曲唱罢,利健森继续送上音乐《如果我是陈奕迅》、原创音乐《Out Of All There Are》、《什么都给你》、《又怎样》,现场欢呼喝彩声一层盖过一层,个性鲜明的“利式唱腔”吊足了观众胃口。

    拥有元气甜声的00后原创音乐人Apple带来了全新单曲《等风也等你》,婉转灵动地向观众讲述了对于爱情的美好期许。Apple清新甜美的歌声让整个现场都是甜甜的恋爱的味道。

    本次深圳音乐节,还邀请了新歌声学员方艺谚入驻,她为观众带来了“为你无风”第三季无风原创音乐大赛参赛歌曲——《No Wind》。百变舞台女王Doris则动情地演绎了《What's Up》、《红玫瑰》等5首歌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如痴如醉的视听体验。

    最后,无风原创音乐大赛第二季冠军邵元又一次在巡演的舞台上亮声。厚重沧桑的摇滚烟嗓一开,再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他带来的无风原创音乐大赛参赛歌曲《爱在无风时》、以及《推开世界的门》、《闪光的回忆》、《夜空中最亮的星》、《海阔天空》为本场巡演划上了完满的句号。

    据悉,无风音乐节是美的空调助力中国原创音乐人而大力推出的音乐“名片”。之所以要支持原创音乐,是因为原创音乐与与美的空调尊重原创、注重创新的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原创音乐人绽放梦想的一个舞台,无风音乐节受到越来越多原创音乐人及原创音乐爱好者的青睐。日前,无风原创音乐大赛第三季已正式打响,并已进入了无风评审阶段。6月15日,美的空调无风音乐盛典将在北京举行。届时,谭维维将作为无风导师,与十强原创音乐人为乐迷们共同奉上一场属于原创的大型音乐盛宴。让我们一起为追梦的唱作者打call,为音乐、为原创发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