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央视《星光大道》江西信丰选手选拔活动,点燃星光梦想,唱响橙乡信丰,敬请关注后期更加精彩的晋级赛和总决赛

2018-12-16 13:23:17

   在客家汇四楼多功能厅里,经过两天的激烈奋战,选手们激情开唱,为自己的人生梦想而歌唱,有步入耄耋之年的老人,有年青帅气的才俊,更有如花似玉的才女,有来自信丰本地的选手,还有来自龙南、南康等地的选手,无论来自哪里,能站到《星光大道》的舞台上都是自己人生的冠军!

  2018央视《星光大道》江西信丰赛区选手选拔活动 寻找“信丰好声音”首战告捷,较前两场赛事从报名规格上看增加了30%左右,还有很多选手表示还有朋友很优秀想推荐过来上《星光大道》的舞台。人生中我们每个人都有梦想,央视《星光大道》是平民舞台,它有着十四年舞台经验及百姓根基,受到全国百姓欢迎及认可的可以成就普通人梦想的舞台,信丰主办及执行方付出了多方努力,在赣南地区仅有的几个赛场争取到了信丰。

  这是一个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选拔活动现场激烈又欢快的氛围,歌者深情歌唱,听者如痴如醉。

  星光大道信丰赛区执行单位--赣州乾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彭秋红女士主持,不光要选手们带来的精彩表现,我们的主持人和选手们的互动也能引发全场的爆笑连连,让选手在她风趣幽默的氛围下以放松的状态发挥到极致。

选手自编自创歌曲《信丰处处美》

  这是一对来自安西73岁的退休老干部夫妻合唱,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浓浓的情意众人听了暗暗钦佩二人伉俪情深。

  海选结束后,评委团代表戴丽芬老师对选手们进行了专业并富有指导性的综合点评,希望已晋级的选手在后面的赛事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央视《星光大道》信丰赛区海选活动初战告捷,共有287名选手现场参与演唱,恭喜信丰产生有76名选手成功晋级。点燃星光梦想,唱响橙乡信丰,敬请关注后期更加精彩的晋级赛和总决赛。

  专家评委团由:

  信丰县音乐家协会主席   戴丽芬

  信丰县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  刘勇

  江西省音乐家协会声乐委员会会员、信丰合唱协会常务理事  黄晓莹

  信丰县舞蹈家协会主席  鲁民

  江西省合唱协会会员、信丰合唱协会副秘书长  张春花

  特约合作商

  信丰双雅美衣柜橱柜厂   刘祖军

  信丰县善德艺红木家具厂   袁德祖

  支持单位

  信丰客家汇酒楼    刘春光

  信丰县恒兴路生商店   刘路生

  赣州三韵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李腾钟桂芳

  主办单位:中央广播电视台央视综艺频道、央视网、江西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

  承办单位:信丰县文广新局

  协办单位:信丰县电视台、信丰县文化馆、信丰县文艺志愿者协会

  执行单位:江西白莲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赣州乾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