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朝艺夕艺术节在合肥成功举办

2018-11-9 9:43:08 新闻来源:安徽新闻网

   日前,由艺朝艺夕主办的艺朝艺夕艺术节在合肥成功举办,众多学员、家长、艺术家、业内人士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艺朝艺夕艺术节,又称“新芽报春,细嗅芬芳”艺术节,是艺朝艺夕主办的一个青少儿综合性文艺活动。艺术节举办的初衷是为了给孩子一个展示的平台,改变“重教不重学”的现状,让孩子享受艺术学习和舞台表演,丰富孩子的童年生活。

  历届艺术节的节目由艺朝艺夕全体师生合力编排,有音乐、舞蹈、舞台剧等多种形式,丰富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也受到了诸多业内人士的赞誉,他们认为,丰富的舞台经验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磨练心智、锻炼勇气的作用,这对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至关重要。

  艺朝艺夕也非常关注儿童教育及身心健康问题,一年多以来,他们不仅认真研究课程体系,还不断探索创新公益模式,先后举办“关爱留守儿童”慈善义卖公益演出,“与孩子更融洽相处”、“健康卫生知识”公益讲座等活动,从多个方面丰富孩子的成长与经历。

  这一形式获得的赞许给了艺朝艺夕很大信心,他们表示将会延续这一形式,在此后每年的11月-12月之间都筹备一场艺术节,将之打造成每年一度的少儿艺术盛典,并不断丰富艺术节内容,为孩子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广阔舞台。

  编辑:郭霞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