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国之威,展军之雄”——院线电影《黎明勋章》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8-11-1 15:31:00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2018年7月6日,由雪球电影(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院线电影《黎明勋章》,在中央军委西直门宾馆9楼会议中心召开了专题会议,郑申侠上将、赵可铭上将、王登平中将、程宝山中将、姚文怀少将、查金路少将,肖裕声少将、夏平少将、嵇绍莹少将、肖平主任、王水大校等军委领导,原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现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明振江、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柳建伟、原八一电影制片厂电视剧部主任张谦等领导和嘉宾莅临出席。香港著名导演、监制黄岳泰先生,万达影业制片人李梁,雪球电影董事长刘冏然先生,雪球电影总经理、制片人郑浩先生,深圳叁鑫影业董事长刘艳杰先生,普道星光代表林海滨先生及李鹏宇先生,畅毅文化董事长陈文静女士,畅毅文化总经理刘葦浩先生等人士共聚探讨《黎明勋章》电影项目。

  与会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

  原中国军事科学院院长 郑申侠 上将

  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 海军政治部原副主任 姚文怀少将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原副政委 王登平中将

  雪球电影(北京)有限公司 董事长 刘冏然

  雪球电影(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浩

  雪球电影董事长/总经理与郑申侠将军合影

  深圳叁鑫影业董事长 刘艳杰

  香港电影人 《黎明勋章》监制 黄岳泰先生

  《黎明勋章》作为重大军事反恐题材的院线电影,受到军委领导的高度重视,更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黎明勋章》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献礼的年度大片,故事情节险象环生,讲述英勇战士跨国反恐,以烁烁军魂扬我国威的传奇故事,其“家国虽广,寸土必争”的影片精髓,表达了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爱国主义情怀。在当下之局部动荡的国际大背景下,《黎明勋章》彰显了中国军事的雄伟壮丽,更呈现了中国渴望世界之和平的态度与决心。中华巍峨五千年的历史警示我们,和平,不是求来的,而是要用强大的实力和高尚的品格,才能让战争止息,让和平绵延。

  中国电影正以浩荡之势崛起于世界影坛,《黎明勋章》将是军事反恐题材重工业电影的又一扛鼎之作。

  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黎明勋章》带来了新的和平观、责任感,扬国之威,展军之雄,将掀起“新硬汉精神”和“爱国主义英雄情怀”,以责任,护和平。

  《黎明勋章》旨在展现大爱与和平,我们反对国际单边主义的霸权思想,更反对以任何借口发动战争,侵犯别国,我们将看到,在中国和平崛起的当下,中国男儿的智勇和责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