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小戏骨青岛中级培训圆满结束

2018-10-10 11:04:42 新闻来源:青岛新闻网

  10月1日,湖南芒果小戏骨青岛地区的孩子在超群影视城开始了为期7天的中级培训。

 

  开营第一天,就迎来了青岛广电导演为孩子们倾情指导演技!导演倾囊相授,给予专业指导。孩子充满灵气,得以迅速吸收。孩子们全力以赴,导师也毫不松懈。麦可老师带伤坚持给孩子们抠戏,一丝不苟,耐心指引,不放过每一次让孩子们进步的机会!

 

  而后更是请到了在《怀玉公主》中饰演"吴应熊"的台湾著名影星王皓以及山东省话(国家二级演员)、山东省电视台公共频道的杨娜老师亲临现场指导。

 

  王皓老师和杨娜老师言传身教,以切身演艺经历加以专业指引孩子们迅速融会贯通并加以运用。

  经过导师们的辛勤指导,他们在湖南芒果小戏骨青岛自制剧目《掩耳盗铃》、《自相矛盾》、《后生可畏》中,孩子们透彻地把握角色要领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表演。无论是老态龙钟的长者还是狡黠油头的“贼人”,每一个角色他们都赋予最灵动的演绎,抬眉瞪眼、举手投足都刻画的入木三分。

 

 

  七日的培训,不仅仅是技法的堆砌和演技的考验,更是对他们信心与底气的锤炼!

  相信未来的他们,一定可以从容的站在更大的舞台上绽放属于自己的璀璨光芒!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